日記:2006/09/23


本日的鈴平

ぺと子&ちょちょ丸
好貴=[]=
造工也不是特別好,不夠萌
放棄=[]=

プリンセス
這倒是有點興趣
不過距離發售日還有點距離

エルルゥ
這個普通吧
如果再有アルルゥ的話我再考慮看看XD

BLOG的模組改了後就一定要整個blog重新上傳
整整上傳了61秒,記得一開始時是一瞬間就完成了
也就表示我塞得夠多廢話進這blog了(誤

更新了自我介紹
啊?我好像說遣那邊不會再更新了?
反正主要是喜歡的作品那兒加入新的作品
還有把在方墨中的自我介紹加回去
大概也沒甚麼好看


[先閹割]PS3降價升級[/再接回]
不是說PS3很便宜的嗎?怎麼又降價了?
這次降價對想買PS3的人來說,門檻下降了兩重
1.最表面的價格上,雖然貴價版沒變(這點第二點有補充),但閹割平價版下降了兩成
2.在之前公佈的閹割平價版和貴價版之間的規格,閹割平價版有著一個決斷性讓人不考慮他的原因--沒有HDMI,這使另一個主力BD完全無用武之地(沒HDMI,我為何不用DVD?),這迫使大部份玩家選擇更版的貴價版(75000円謝謝),現在這樣一改,實際上大部份玩家要付出的成本由7萬5降到五萬隻羊
這下子可好玩了,有誰還要買貴價版的PS3?
為了無線網絡?閹割平價版又不是不能上網,只是有線而已
為了多40GB容量?現在一個250GB的HDD也600港元不到耶
為了讀卡機?先不論用不用得著,聽說一個CARD READER才幾十元港幣耶

話得說回來,$ONY始終還是$ONY,降價只適用於日本,歐美和其它地區(應該包括中港台)則維持不變
很陰謀論的想,他是想令歐美都搶日本那小小的十萬部主機,這成搶購的假像是吧?
(誰要多付一筆錢去買完全相同的東西?保養?有多少人像我那樣不改機的?麻煩告訴我)
比當年使用禁制出口條例漏洞高明,但動機和目的還是一樣低級
現在NDSL每星期銷售量也有十萬部,一部全新主機哪何能不超過?

話說我已經好久沒開P2P
今天終於忍不住拿USB HDD去開share
share上的東西有時效性,很多時超過一個月後,找到真的要看運氣
反而騾子就算舊東西都會找到,而且我手邊的hdd只有share
這時才感受到,原來這條真的是4M線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