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9/25


本日的萌圖
就是新聞主角的那隻HG,滿萌的

幾經考慮,還是決定不玩龍族的私服了
當然一來主程式很難找是個問題
但更重要的是就算找到了,我真的能找回當年的感覺吧
恐怕可能性比在垃圾堆上找到高形高性能人型電腦試製品還低吧?
想起一句歌詞:
「過去已過去,舊夢不需天天記,讓細水長流」

[八雲]告訴了我一個聽起來很捧的方法解決NB的HDD讀速慢拖累系統的問題
就是SSD(固態硬碟)相似的原理,拿一張高速的SD卡放進NB的CARD READER
再把VRAM設在卡上,這樣HDD就只要讀取檔案,而不用兼顧VRAM
這樣應該能稍為減少HDD的讀速瓶頸吧?
可惜手上沒有SD卡,回香港再試

通宵玩完機械仕掛けのイヴ然後上課
超累...(倒
回宿舍處理一下網絡就睡了
整個白天都在睡...起來已經是晚上10時

[借屍還魂]HG以紅樓夢為題材,引起不滿[/無端被轟]
先說一下,主角應該是指《ピアノ~紅楼館の隷嬢達~ 》
(名稱翻譯:Piano~紅樓館的女奴們~)
這遊戲我有(映像檔)但沒玩過
至於個人感想嘛...
好萌(眾毆
不過真的很萌咩...(滾來滾去)
認真的嘛,HG一個月出幾十隻,很多題材都被玩過了嘛
尤其是名著就更加被玩過無數次了,反正不用給版權XD
中國的,外國的,日本自己的也有,沒甚麼好吵的
反正很萌(被拖出去打

今天發生的悲劇
話說,我宿舍的鐵門關門時是用兩個磁鐵磁著的
(鐵門沒門鎖,只是加上環用扣的,加了磁鐵就不用進進出出都把扣拿掉)
今日突然超大風,磁鐵磁力不夠,吹開了鐵門
嘭一聲的撞到門後我的書櫃兼電腦桌
這時悲劇發生了,櫃上面一個之前我去工廠參觀時帶回來的鐵質膠合物應聲而
好死不死正正跌在我的AS(天使小夜曲)的正版光碟那兒.../Q[]Q\
有一個足夠讓隻碟讀不到的區域被削了去
驟眼看起來不太顯眼,大概3mmx1mm,不是很大
但已經足夠令CD讀不到
我記憶中光譜是可以用損壞的原版碟換回新的
但好像要付手續費,而且這隻是台灣版,香港光譜不一定會和我換
到時要我寄去台灣的話,來回郵費就快要和遊戲價錢相同了
反正我有ASDVD,只是玩的話是沒問題的
這次就當成是不幸事件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