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9/26


本日的由夢
半脫萌え萌え~~(′‵)ハァハァ


一大早就要上課...好憂鬱
昨晚三時才睡啊(倒
不過材料工程還算有興趣的科目
學到一些滿有趣的東西


原來卸除式磁碟是不能用來當VRAM的
不過倒是讓我想到另一個辦法
就是把3.5吋HDD用IDE TO USB裝置接到NB中
這狀態下3.5吋HDD的讀速約2xMB/s,和NB的HDD相若
這樣兩隻分工合作,應該可以減輕NB HDD的負荷吧?

機械仕掛けのイヴ一週目:BAD END(倒
不是哪方面輸了也不是甚麼特別的東西
就是"甚麼都沒有",然後出結算
明明戰鬥和商業評價是S和A級的
哪裡出錯了...囧

學園七不思議事件
其之一:路燈只要有人走近就會關掉,走遠了才開著
其之二:信息系學生可以從來都沒踏進過信息學院
其之三:明明寫著13日停電,但最後完全沒停,倒是出公告的前幾天蹤了幾次電
其之四:女生宿舍圍著倒勾和電網...侏羅紀公園?
其之五:用電量變少了,電費反而變貴了
其之六:明明食堂最低單位為一毛,而且沒有利息這回事,但飯卡餘額是0.09元
因為怕被放學後的魔術師殺掉,所以停止調查了(死


看到這個
感覺滿帥的,讓我也有DIY一個的衝動
比起滿街呆呆的USB HUBS有趣得多
不過我還是比較對這個自爆鈕有興趣
很認真的考慮入手中

blog打好後,送出時竟然給我來個找不到伺服器
整篇文章重打...
如果說一時手賤按錯esc就算了
我是正常送出文章,但因為伺服器則的問題令我的文章消失不見了...
我應該找誰出來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