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09/29


今天的瑪利亞盯著你
祐已是妹屬性(滾滾滾


以為下午做電子課實驗,誰不知是早上...
這次麻煩了...實驗課通常蹺兩次就必當...
算了,收拾行李(死


Canvas2 DVD EDITIONのソフマップ特典
我說7770啊,你畫巨乳畫上癮了?


按我
鷹勢優我看錯你了(淚奔


おたく☆まっしぐら
遊戲官網
誰人這麼有錢?=[]=
我猜是水貨佬入貨吧...?
話說回來,又一個323繪*
角色名字倒是滿惡搞的 ̄▽ ̄~*

註:323繪,2CH用語,意思是抄みつみ(日文音同323)的畫風


未成熟しょうじょ図鑑
好想要...(喂
實在好想要...(夠了
真的是實在好想要...(眾毆
反正我就是想要這個嘛...(眾:警察局是嗎?...)


にょろーん☆ちゅるやさん
居然出本了!@[]@
雖然鶴屋在最萌大賽第一回就被踢出局
這個的人氣還真高XD


[隨帶隨走]MojoPac[/慢到想死?]
這概念聽起來滿有趣的
但用起來可能麻煩多多?
如果用起來麻煩的話我覺得還是把設定檔放在隨身裝置上會更簡單on4mk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