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0/03


今天的ともみ
就是GK的原圖啦

[窮極無聊]推22TB的骨牌[/暴發戶專用]
從影片看過去這個大概有200個以上的HDD
平均算下來如果是同一容量的話,那些應該是80G左右120G的HDD吧
老兄,就算拿來玩也麻煩拿20G以下的舊HDD來玩嘛...
(看著自己的1.75......)


[既可愛]USB倉鼠跑步機[/又搞笑]
雖然我對打字沒甚麼自信
不過這東西真是太有趣了
如果價位能在百來港元左右,又被我見到的話
我怕我會忍不住買一個來玩XD


[記著難當]我不是鹹豬手[/機械人插贓]
這是一個可以分辦色狼的機械人(誤


最新コスプレ人気TOP10
這些COSPLAY水準都不錯(當然了...請回來的專業COSPLAYER嘛)
只是說,キミキス和心跳回憶有這麼多人COSPLAY嗎?Σ ̄□ ̄
因為水手服好造?


出旺角接收[柳泉]和[K6]的剩餘物資順便敗家
不過[K6]忘了帶RAM...囧
買了一些在我離港後出的小說(還真多- -)
最重要是交贖金(爆)
ともみ的GK(スク水着ver)入手,然後我就乾掉了(死
去了旺電看看AB9到了沒(雖然那邊說是10月4日才到...)
看到Logitech的VX和MX Revolution
拿上手就捨不得放開Q[]Q
超舒服超順手超好用
不過價錢也是超._.|||
MX610拿起來感覺也不錯,而且價錢也比較平易近人
不過我不太喜歡無線的MOUSE,
我自己很沒手尾,用無線MOUSE的話八成會經常忘了放回充電座
用筆芯型充電池又不方便
算了...ˍ△ˍ(倒
在信和碰到[八雲],這世界還真小啊(笑

本日戰利品
漫畫:
萌想天開(1)(2)[台版][東立]
機神咆吼(2)[台版][台灣角川]
小說:
伊野里的天空 UFO的夏天(4)
魔法少女奈葉
狂亂家族日記(1)(2)
.hack//Another Birth 另一個誕生 vol.3 侵蝕污染
驚爆危機 動盪的Into the blue
雜誌:
frontier 9月號
コンプティーク 10月號
figure:
八重樫香苗
愛沢 ともみ(スク水着ver)
其他:
to heart2 stick poster(篤見唯子)
電腦相關:
VGA線
USB TO PS/2
INTEL P4 2.0GA(資源回收)
AUSU P48266C(資源回收)
WinFast A320(資源回收)
SONY CD-ROM(資源回收)
牌子不明 512MB DDRSDRAM(資源回收)
牌子不明 LAN卡(資源回收)
...滿重的ˍ△ˍ

萌想天開(1)(2)(原名:たんぽ)
簡單說就是畫在少年漫上的エロ漫
封面看起來滿地雷,實際上也很普通,就是很普通的游走少年漫尺度邊緣
經常脫線暴走,殺必死連環放送,整本都是滿滿的エロエロ味,卻沒甚麼內容可言的漫畫
主角是個變態,和《我的主人》的中林義貴式天才式變態不同
反倒是有點像《飛輪少年》的和樹那種白痴變態
然後誤打誤撞進了女主角的家和學校(女子學園)當駐校見習神父
接著發生一連串蠢到不行的蠢事
當然伴隨而來的是各種各樣的殺必死(呃...男的就免了)
總結來說,得閒沒事幹窮極無聊用來打發時間還可以的
啊還有...看起來滿萌的(被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