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0/05


今天的黑暗鍋強者
核廢料級的毒物名聞美少女界(笑

[人有我有]Fujitsu加入回收筆電電池的行列[/人收我收]
Fujitsu(富士/富士通)將回收約287000顆$ONY製手提電腦用電池
至今各廠商加起來回收數加起來超過750萬
就當一顆電池回收成本100港元(417台幣)好了,750萬顆就是7億五千萬港元
我們世界的$ONY,真的不要緊嗎?

[人收我收]傳Nvidia將被英特爾收購[/此收不同彼收]
AMD收ATI,所以INTEL收Nvidia嗎?
CPU和GPU兩個範疇上的兩大主要競爭者
優勢者(INTEL和Nvidia)和劣勢者(AMD和ATI)分別各自結合
把戰線統一是嗎?
如果這是屬實,INTEL和Nvidia組成的新公司又將如何應對AMD和ATI的4x4計劃?
(兩個雙核cpu加上2張使用雙核gpu的display)

[小題大做]驚悚!德國出現長達20公尺怪蟲![/小蟲大放]
這是google提供的衛星地圖
如果由蟲在圖上大小比例來說,這隻蟻最少有二十米以上
這是外星怪物侵襲地球嗎?XD
超人,超人你在哪偷懶了?有怪獸來啊XD
まぁ,不玩了,這大概是處理照片時有小蟲跑進去吧
從蟲的透明度,焦點準度來說,應該不是衛星鏡頭上有蟲(而且那邊可是真空呢)
從解析度和焦點模糊來說,這應該是二次處理時的出錯吧?
總之看起來毛毛的(不是指那蟲,是指我的感覺),有點噁心...
住那兒的人大概很不是味兒吧XD

最近只要我是呆在家/宿舍中,就幾乎只貼這些新聞
不是我懶,而是我的確只是接觸這些
與其說"活在當下"不如說是"活在網絡"吧
整天就在家中發呆上網,像十足隱青
誰叫AB狗鋪要來不來的死樣子

今天煮咖哩時想到的黑暗料理心法
我應該是1+3型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