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0/13


本日的萌圖
最近雖然比盛夏涼快得多,但沒風時還是滿熱的...

電子電工實驗
我弄錯實驗了XD
只好即場重新畫表格
老師:你是在這兒等答案抄吧?
末日:(心想:棍,猜得還真準)
最後模仿別人做了一下,不過最後數據還是抄的XD

越來越覺得WINDOWS開機很慢,我懷疑登錄檔被我玩壞了
因為很久沒有重裝windows,所以想重裝windows看看
手邊有sp1的安裝光碟和sp2的安裝光碟
正版的sp1番在了香港,而且現在這時間大概沒辦法拿到
問題來了,現在非正版的windows是不能更新的
要是我重裝windows,很可能就不能更新了
windows漏洞已經夠多,尤其是某些嚴重的漏洞就更是不更新會很麻煩
基於我的保守作風,我不打算拿現有的windows冒險
手邊有3個未裝上去的IDE HDD
拿了160GB的HDD來裝...
裝了3次,3次都有不同的檔損壞
用修復控制台修也沒用
我只能推論這HDD有問題,換HDD再試
300GB的...無法識辨...=[]=
棍...才不過大一點就無法識辨...算了
200GB,裝SP1的,裝完彼就BOOT不到
換SP2試試...終於可以了
附帶一提,這次可以之前,我大概裝了8次windows
試試能不能更新
沒防毒,而且lan驅動程式未裝
到裝好連線後,還未試驅動程式就已經開始不對勁
算了...我用修復舊windows的方法算了
[無法識辨]...
棍=[]=
我當初是怎和這hdd裝OS的...
今天無謂的努力到此為此,明天再戰(倒

[有大食大]終極遊戲電腦桌[/大炮巨艦主義萬歲]
超大,超誇張=[]=
感覺又是看起來很帥實際上很麻煩的東西
對於文書類工作比較多的我來說,這個用途近乎零...
雖然真的很帥(死

留言

匿名說…
喔...你要唔要crack windows序號check果個file?唔係exe,淨係換左一個system裡面既file而已.我用過無問題update到,又唔係exe, filesize又接近,感覺ok安全.你有興趣我send俾你~
怕既搵部乾淨windows機試下再考慮都得
又其實,我都係跟番windows update個序號check個number上e-mule search罷了.我用sp1,唔知同唔同sp2,唔怕死既即管去e-mule試下吧(exe既話唔好試,好多時都係毒 >_<)

另外,你果張貓貓吹風扇圖係邊個原畫的?
好萌耶!!!
堂下犯人,如果唔想本官用刑,就快快招供!本官會叫從兄將你發落的了(謎)
末日幽靈說…
WGACracks的話我不想用,因為這種東一旦用了就要一直追新版,很累的
目前這個windows可以順利更新,就先不理了...(懶)

大人饒命,草民也不知道那圖的畫家是誰,那是草民翻圖庫時見到的
匿名說…
老番windows也update到的, 只不過是automatic update, 手動的則....

其實用防毒後update與否不大重要, 反正很多時候要中毒時M$都是未做好patch, 只是靠anti virus打救
末日幽靈說…
但難保不會再出現疾風/衝擊波之類的東西嘛...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