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0/16


本日的萌圖
如果我有女兒,我一定會要她這樣穿(滾滾滾)
(這人沒教了...)
cosplay有一個缺點是衣服太新,新到有點假的感覺
不像是平時穿的衣服
反而穿舊一點會比較順眼

因為一些原因,突然想調查有多少人知道yaoi(やおい,山落意無)這詞
原本認為應該滿多人知道的,沒想到知道意思的人相當地少
那我就解釋一下吧
yaoi,やおい的羅馬拼音,是取
やまなし(山無し,沒有高潮)
おちなし(落ち無し,沒有結果)
いみなし(意味無し,沒有意義)
三字的字首,用來形容一些沒有內容的作品,尤其指這樣的BL漫,屬於貶意
有些人以為yaoi是指BL,其實不是,只是這字的出處是來自BL漫而已
有一些不負責任的解釋將おちなし解作「沒有低潮/起伏」,那是把漢字當中文解釋的錯誤

接下來是惡搞的新解XD
やめで
おにぃちゃん
いたい
止めで,お兄ちゃん,痛い(不用我翻譯了吧?)
◇☆被圍毆中請稍候☆◇


這個!
10個SATA!是我見過最多的
難能可貴的是有3個IDE通道,支援6個IDE裝置,HDD升級無痛苦
那個雙電源系統更是激賞,以後不用買貴變壓器了
要知道現在的顯示卡都是吃電獸,推個強一點的SLI動不動都要6,700W
而且還保留了2個PCI槽,不用對著那堆沒用的PCI-E發呆而沒PCI位用
正是我夢寐以求的配備啊...
可惜3月公佈到現在10月都未發售...orz
我等不到了...(斷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