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0/22


本日的萌圖
好蘿(滾滾滾

我居然無聊到跑去玩flash game,我的腦袋一定是哪兒不正常了
來做點正經事吧
很久沒動那小說了,想到的橋段都未有空寫出來
......
一百字都寫不到就覺得頭昏腦漲(倒
不要寫,改為看吧
[水無月修]的虹色的幻雲
讀到中段,應該開始進入轉折點了
可能是因為受了評價之託,看時總是想要怎樣的評價而不是單純的看故事
這樣好像不太好...
まぁ,不過這也太多bug了吧囧

看到一半累了,就去睡了,時間大概是早上9時吧?
我的目標是整整晚一天的週期,從而回復正常(死
一天比一天晚起來,這次是晚上9時...
自然是沒甚麼事發生了
自然是找新聞充數了(你有哪天不是這樣)

[甚麼都吃]EnerAge發表新型燃料電池[/大小通殺]
比起之前只吃甲醇的燃料電池,這種可以吃各種各樣烴(碳氫化合物)
這樣子下去的話,說不定可能出現吃食物的燃料電池?XD
食物主要成份都是各種碳氫氧(氮)化合物


[脫褲放屁]在賭場裡玩虛擬撲克牌[/多此一舉]
那我來賭場幹嗎?網上賭場多的是
先不論被駭和手為操控了
這樣玩一點都不有趣嘛- 3-
我知荷官人工很貴,也不要搞這種飛機嘛...


[油泡電腦]油炸電腦&薯條[可以吃的]
看似相當瘋狂的行為,不過如果考慮到這玩兒壞了也沒甚麼所謂的話
其實也挺化算的
話說,我真的有考慮過這樣子代替風扇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