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0/23


今天的狀態

這個這個
沒錯,就是被稱為宮崎駿指定音槳家的久石讓
我個人是無緣一聽啦(時間地點,還有金錢問題...)
不過[阿鬼]卻是志在必聽的樣子
香港的票已經很火速的賣光,所以將目標轉移到台北的演奏會上
那個售票系統要多麻煩有多麻煩
網上售票只限用信用卡,親身領票(那網上訂來幹嗎?)時還要帶信用卡
寄票只限台灣本土,申請帳號是限台灣本地,非本人的信用卡不能買,
結果要我借別人的地址申請帳號來幫忙買票
到最後還說信用卡拒絕授權,棍...
結果撐到早上由在港的家人代為查詢,最後才能成功交易

接著到我的AB狗
之前有人告訴我廣州有賣
但在託人去詢問的結果卻是沒有
雖然其實相當合情合理,大陸根本還未正式發售
現在似乎也是只有等了

倒下床上去看虹色的幻雲
看到後段的感覺有點難受
我自己也不肯定是因為通宵處理事情
還是裡面的內容觸動了我一直故意忽略的事情
到底用「活在我心中」去打發掉「角色是否擁有靈魂?」這問題
到底是否適合?又是否我心中真正的答案?
不是的話,我又是否意識到它?還是我一直也是在逃避?
有如AS(天使小夜曲)中サーリア(莎莉雅)第一結局
又再度令我想到
"如果能永遠沉醉在夢幻之中,就算看人看起來很可憐,說不定對本人來說,才是最大的幸福"

起成時間是晚上11時,很好
這樣看來再幾日就會剛好轉一個週期,變成正常生活了...大概


[萬眾期待]MBP C2D版本週登場?[/食神回歸]
在移動版C2D CPU出了以來,各大廠商都馬上把他們的高階NB換上這顆新寵兒
在這個換CPU隊伍中,就是獨獨少了apple的NB MacBook和MacBookPro
以致很多想換手提電腦的用家少了一大選擇
如果這消息能成真的話,對很多林檎人來說絕對是一個喜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