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0/25


本日的萌圖
小虎牙+雙馬尾+要哭的樣子真的是一擊必殺啊(′Д‵)ハァハァ
手上的那個白色小東西?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滾滾滾

THE IDOLM@STER
XBOX360?這東西我才不會買,要買當然是買Wii啦(不屑貌
這是他的DEMO(自行複製貼上)
mms://wmt9-od.stream.ne.jp/vod11/bngi/idolmaster360_tgs-1.wmv
............
......
...
末日你要把持住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沒錢的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這是XBOX360的GAME來的啊
你沒理由為一隻GAME買一部主機的啊
(滾滾滾滾滾滾)(掙扎中)

小道消息
香港eSYS有可能在下星期進貨AB狗
雖然沒甚麼希望,但還是期待這是真的...

中午班長(很抱歉,男的)走過來宿舍找我
說學院那邊要我去解釋十一回來晚了的原因(詳見10月9日的日記)
用說的太麻煩了,於事我把那天的日記打印出來,直接交出去
我開始發現,我沒了電腦科技可能真的會死...(倒


我說啊...
你到底想掃多久啊?
後來掃到一半還給我當掉
最後迫我關掉一些hdd再掃,那些關掉的hdd只能後補再掃

[路痴救星]小熊型GPS汽車導航器[指引明路]
雖然應該不會有不明的,但還是說明一下
GPS就是全球定位系統,用工個以上的同步衛星測定你的位置
有些路痴的成因是看不懂地圖
所以就算他拿著地圖甚至普通GPS都是會走錯路的
這個小熊是用指的告訴你路
只要你不是像響良牙那種指東走西的究極大路痴
這東西都應該可以把你帶到目的地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