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0/28


今天的小褲...不對,今天的ごとP
我滿喜歡這種粉色系的畫家的
而且好蘿(滾滾滾


早上7時半起床
我的生理時鐘又回復到正常了XD
昨晚睡前開始再掃hdd的bad sectors,現在進度是...
7x gb(倒)
我的hdd300gb大啊Q.Q
看來今天一整天都只能用NB了
.....很不幸的,今天依舊有一樣東西斷
這天是斷網
再看小說,看到一半睡著了沒看完
我還很健康的睡了個午覺XD
起來後連線還是不太穩,接下來有段時間我記不起做過甚麼了
一般這種情況,八成是我又在討論區之間把時間打發掉了
實在沒事幹的我又拿起剛剛沒看完的狂亂家族日記來看


狂亂家族日記<2>[台版][尖端]
調調也是和第一期差不多的
兩三行之前還有是脫線搞笑的橋段
接下來突然變成感性的情感抒發,又或者主張和人生的思考
然後再下一段又變成吐糟戲
狀況之間的切換讓人有點適應不過來
這次是整整花了一期的長篇劇
作者似乎是想把每一個人(算人吧?)加入亂崎家前的背後故事也寫出來
上期是優歌,這期是雹霰
前半段的伏線有點埋得太明顯
這次換讀者覺得事情變得理所當然了
話說回來,這次的插畫中,卷頭彩頁裡兇華好蘿
尤其是泳裝那頁,滿萌的(滾動
呃...不用找了
2006年10月26日,末日幽靈的日記中是寫著:
「會覺得她萌的大概只有只要樣子萌其他都可以的人和天生的M吧?」
我說不定兩者皆是(眾毆
後記中有提到作者以前去韓國的情況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三前年國中畢業」這點
勿論最後作者有沒有升讀高中和大學
也就是說,他寫這小說時比我還小?(倒
最後回應一下作者的後記(雖然他一定看不到)
當會說話的獅子,外星水母和人造人都出現的時候
貓耳娘也就變得沒甚麼大不了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