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1/03


今天的萌木原
其實這是遊戲的CG
遊戲名是ナーサリィ☆ライム

今天整理了一下載回來的HGCG
超多(倒
整不完(死
目前未整理的有...486套以上/@[]@還未算最近新載的
我的資料庫要時何才完成啊...(遠目

突然開不到網頁,P2P和MSN是正常在運作的
可是就是網頁開不了
但在集線器另一端的電腦(分享這台電腦的連線)卻可以正常上網
最後發現是share的多線程下載攪的鬼
關掉多重下載就行了(倒


之前一直是用IE的,今天晚上開始試用FF
IE多漏洞一向也知道,不過我的印像FF不少BUG
而且有些網頁用FF看是無法正常看到的
最重要是我懶得換,不想重新適應
只是這次趁firefox2出來,試試用FF看看
用了數小時的結果:
1.很順利的就從FF過渡去IE,所有資料都保留到FF去
2.很喜歡FF能把書籤放在工具列,這樣方便很多
3.右鍵改編碼不見了,不過暫時未見到需要手動調節編碼的情況
3.單頁的FF2沒有比IE6節省資源,反而用更多,但是多分頁和多IE比起來,就明顯節省了不少資源
4.平時我是用mouse的hotkey直接開一個新ie
改做ff的話他是開一個新的ff,而不是新分頁
結果相當混亂
5.不能退後鍵連發去回到第一頁,每一次退後都要先等頁面讀完
這應該是因為每一個退後指令都把前面的複蓋了,而不是疊加
6.幾乎把我專門針對ergo525的特殊使用習慣都改掉了...
7.打字時浮動框未消失的話,不能用方向鍵改變位置,這讓我很不習慣
8.一次過重新載入分頁的功能很方便
其他優缺點待發現,再試幾天看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