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1/07


今天的貓耳蘿莉

一直打小說直到天光
在天亮了後沒多久把第一章打完,打了2800字
想找個人看,可是這時間沒甚麼人上線,在線的不是死了就是不太熟的(倒

一早起來...停電
還好我睡前先儲存了,雖然沒儲存word也能回復啦

用文件夾夾著頭髮是可以
可是我買的太小了(避免太明顯)不好夾
於是又去買了較大的回來
夾是比較好夾了,可是那個銀色的柄實在太顯眼
用筆把手柄部份填黑(我真閒)
因為反光的關係還是很易看到,雖然我不排除只是我太在意啦

問了一下台灣的觀光點
數目不多可是滿耗時間的
まぁ,看[阿鬼]怎樣個取捨了

[未出發]高鐵售票機[/先當機]
香港地鐵的售票機也是差不多長這樣子的
不過我未見過它當機XD
「防護未乾」有笑點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