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1/27


今天的死庫水蘿莉
安啦,正常死庫水是一種完全不透明的材質
正常的話...(′‵)ハァハァ

蘿莉狐XD
聽起來很萌的樣子XD
以firefox2.0為基礎的修改版,有兩個常用addon預載
還有一些ACG常用網站(老外的,和我們很不同)
基本上用起來和firefox2.0是一模一樣的
除了名字外最大不同是icon由火狐變成了狐耳蘿莉
不能由firefox直接把資料轉到lolifox
他只有英文,日文,以及一個不知是甚麼的語言
我自行將他中文化了


啊?為甚麼要改?
看到他標著lolifox我有種莫名的成功感XD

P.S 他網頁有句「The usage of "loli" isn't intended as use of "lolicon"」
(這是準備給蘿莉使用而不是準備給蘿莉控)
抱歉,我想用的人有99.99%都是蘿莉控XD

買PS3送米
還不夠重嗎?=[]=
不過話得說回來,日本米是很貴的
10KG已經大約價值幾百元...
但是為甚麼要送米呢?(汗


網上日版wii預售
只有6台買個屁啊...囧

留言

匿名說…
Russian
俄文XD
匿名說…
請問一下,蘿莉狐要怎麼中文化啊ˊ~ˋ?
把別人提供的套件裝了裝似乎沒用囧
匿名說…
這個要怎麼中文化阿 囧~
我不會用.....
末日幽靈說…
我把中文化套件上傳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