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1/30


今天的佐祐理

我不懂說話
所以那些笨拙的話語就讓它留在心中好了

「正因為有相識,才會有分離...
...可是,要是沒有相識,也就嚐不到這樣的快樂滋味。也就不會感到那樣的幸福」
by まほらば 小島あきら 白鳥隆士


遙遠的PARADISE
曲:黃貫中
詞:黃貫中
主唱:黃貫中


曾經 滿載了希望
你我會有天沖開黑暗
誰知 再次的失望
看這裏已經走到盡頭

望著你走遠 我並沒有心酸
唯望天邊一方 他朝可重逢

OH PARA PARADISE
只想跟你一起 一起走向這一天
OH PARA PARADISE
風中希冀一點 今天一再想起你

寧可 永遠的等待
也怕背棄當初的一切
如今 你遠走彼岸
告訴我那邊天色好嗎



PARADISE(國)
曲:黃貫中
詞:黃貫中
主唱:黃貫中


遠方 有一個地方
那裡種有我們的夢想
某天 也許會相遇
相遇在這個好地方

不要太擔心 只因為我相信
終會走過這條遙遠的道路

OH PARA PARADISE
是否那麼重要 你是否那麼地遙遠
OH PARA PARADISE
是否那麼重要 你是否那麼地遙遠

可惜 我們的故鄉
放不下我們的理想
好嗎 想問你一下
告訴我外面的世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