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2/05


今天的...
我應該說"請便"嗎?XD

起床再戰
起來身體肌肉痛...TxT

基本上也沒甚麼了
就是裝各種驅動程式和常用軟件
為了把軟件做到最合我用的最佳化
我會花很多時間去作仔細的設定
經過一個早上和一個下午
終於把新電腦初步完成
整理一下相片就再詳細說說(笑

看到白色基地Jr的一個HDD溫度相對較高
發現原來是我裝錯了位置,HDD向上順移了一格,做成有一個HDD沒風吹到
這機每次動都好大工程...
一動發現舊的副電源有點暖手,雖然不致於太熱
把手上的8CM風扇加進去...好吵
最後乾脆把風扇也交給新的副電源

先說明一下
KVM是指一個整合Keybroad VGA Mouse的分流器
用於數部電腦共用同一套上述裝置時用的
同一時間只會指向一部電腦,要換時按鈕切換電腦(也有高級的kvn可以直接用鍵盤指令切換)
現在我在練習用腳按KVM中XD
因為KVM在腳邊,平時鍵盤是完全擋著下方的
每次切換都要鑽下去用手按的話太過費時失事
現在練習腳摸那按鈕再按下去


[高貴不貴]Wii鑲金=[]=[/俗又大碗]
其實正確點說是鍍金啦
這次wii也很下本嘛(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