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6/12/21


今天的蘿莉(′‵)ハァハァ

重玩rockmanX5
手感都沒了,花了不少時間找回手感
感覺沒有當年的難玩,不知是我技術提升了還是甚麼
很簡單就爆機了
下一樣是甚麼呢?- ~ -a

因為一些很白痴的理由,我現在是合法的使用ps2模擬器......
(自己的CRT不吃VGA BOX......)
正版的PS2遊戲片,免費的模擬器程式,PS2主機
(在擁有主機的情況下使用模擬器)
所以也會留意到光碟的大小
比方說GUNDAM Z vs GUNDAM DX
碟片大小是3.89GB,但實際大小只有1.18GB而已
因為資料是由內圈寫起的
如果東西都在內圈,轉速相同的情況下,讀速就會比較慢
(詳情可以看數學/物理/電腦相關網頁/朋友/老師)
把一堆0(空資料)塞在內圈,真正會讀到的資料放在外圈
這樣讀取時就會比較快
磁頭的移動次數也會較少,間接令磁頭更長壽
事實上,不要說BD,如果不使用大量播片
根本D9(9.4GB)甚至D5(4.7GB)的光碟已經是游刃有餘

這有就像是我用電腦那樣
因為HDD很多位,所以隨便亂用
比如我習慣把CD整張無壓縮/無失真塞進電腦中來聽
我裝game進電腦後從不刪,這也用了上百GB的空間
更別說P2P的戰利品了
到沒位時就買新HDD
就算明知可以更節省一點,但就是不去做(笑

對了,昨天忘了開估
其實就是這個網站又有新搞作了
仔細看那E的ICON,看到SOS圖的標誌
簡單說,這是一個仿照(IE)HTTP404的網頁
所以用甚麼瀏覽器看起來都是一樣的

留言

匿名說…
不好意思喔,說一個跟你文章無關的事

就是啊,你 Blog 的語法設計的實在太高明了

居然能把已經關閉 JavaScript 的 Firefox 弄到當機,佩服!
末日幽靈說…
那就怪了
因為我用FX2.0還是基於FX2.0修改的lolifox看時都沒事啊?

請問你是看哪頁時當掉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