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1/30


今天的七尾
知道的就是知道

吼...
我大概被當作很好宰的羊
完全盯的死死的,連幾千資源都不放過......
消極抵抗,暫時關掉整個星...

說到抱枕
我想很多人都持著一種偏見,認為這是用來○○※※用的
可是我得說,基本上抱著就只是抱著而已
我本身睡覺很喜歡抱昔些甚麼的
毛娃娃到枕頭,就算甚麼都沒有,也會交叉雙手(抱自己)
不會有甚麼得別感覺的
抱枕本來就是用來抱嘛
對這有各種各樣偏見的人,是否應該先反省一下自己的思想?

被多我一倍分的人盯上了
天天來我的小蘿莉星泡茶
(主星蘿莉星有相對足夠的防,對方打我主星會有損失)
現在只有消極的關掉小蘿莉星電源,等對方自動放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