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2/14


今天的應節圖
今天不是功克力節嗎?(笑

盤點盤點盤點......
一邊盤點一邊把書山放回書架中
不夠位...囧
空間理論,當同一空間中物品到達一個飽和值後,排列方式的改變會令飽和值上升,直至無限接近最大空間使用量(=零空隙)

原來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昨天才發現的
19年前和19年後的今天也會是農曆生日和情人節是同一天
基本上我對這日子是完全沒感覺啦
既不需要人有我有,對商家陰謀也沒甚麼特別感覺
雖然會覺得那些情侶很多餘,但在沒惹到我的大前題下,我也不會有甚麼厭惡感
很怕那些為愛死為愛亡的人,尤其是只有嘴上說的(笑
看著香港的含Y染色體的(深呼吸)真核域動物界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靈長目狹鼻類人型總科人科人屬智人種生物,今天為了不含Y染色體的同種生物所做的事,深深的覺得,這世界從沒平等過(笑
まぁ,要不是鋪天蓋地的宣傳,人人都在說情人節情人節情人節
今天就只是我的農曆生日而已(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