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2/17


今天的萌圖

踏入2月17日也正式代表我的生日被人遺忘了
其實不需要甚麼,只是不喜歡被遺忘的感覺
我習慣每年的生日都POST一次主題
但我不喜歡直接的說,而是希望有人記得
因為我覺得要本人明示才記得的話,根本沒甚麼意義
也可以說我的個性扭彆吧(笑
每年都會有人記得並在主題中回覆
又或者在MSN/ICQ番下訊息
要說的話,也是MSN興起而ICQ沒落的影響
ICQ預設會在別人生日時提醒,而MSN完全沒這方面的功能
有種失落的感覺

不.接.受.補.回
如前所說,要本人明示的話就沒意義了

別人掃除是在年廿八,我們家卻是在年三十
還好我的房間已經早一步收拾完了
不然一定來不及收拾(笑

話說,農曆新年應該是11時開始才對
因為子時是11時開始的
不過似乎絕大多數人都不知道...

限制級殺手<1>
滿有趣的漫畫
殺人如麻的殺手和傳說中已絕種的純正好人加在一起創造出爆笑的感覺
故事中玩了不少同音字笑話
雖然用中文的我們不是很了解,但翻譯也盡責的把那些作了註譯

Strawberry Panic!<1>
這故事中的人都是會隨時隨地對同性發情的生物嗎?(爆
可惜這是全年齡的漫畫(喂喂

留言

匿名說…
生日好像要以中國的農曆來算?
我母親說,我們身分證上面的生日是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的那天為生日
末日幽靈說…
香港是以醫院的出生證明來算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