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4/06


今天的こなた
(滾來滾去


還好九月才出,又要準備交LUCKY STAR稅了

[抗議!]用bot玩wii[/他開外掛]
這名副其實的bot和外掛=[]=

lucky star的動畫廣告
超懶的XD
不過我看了幾十次...orz
聽不出配音配的如何...還是得看動畫

怪夢...
首先是去聽梅澤春人的講座(?)
然後突演話劇,演漫畫中的一条誠
然到一本梅澤春人說要親自演,但要我們用日文諗
我對他說我能背起中文版的台詞,但看著日文版也不會諗
最後話劇無視我繼續演
突然有恐怖份子出現,我接報(?)前往和他打作一團
這時爸爸給我一個戒指付我可以用咒語
但我念不出火舞雲霄的咒語結果自爆......
念錯的原因居然是把第一句變了"古老既三眼民族至高無上,神聖長矛號令天下"
醒來第一件事是念回正確的火舞雲霄咒語XD
要多亂七八糟的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