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4/08


今天的LUCKY STAR

驚爆危機 無法同情的四面楚歌?!
我總是搞不清這是第幾本,只知道是第四本短篇集
之前的短篇集都是歡樂向的,但這次部份短篇有點沉重
最喜歡的一篇是最後那篇三人小隊組成
威巴的輕浮有點太過火了,還是說他進SRT後變乖了?
可惜今集少了很多宗介的常識外判斷
這可是(我)看這小說最大的歡樂泉源啊
76分

虛驚一場
這隻到港超缺貨的,然後[柳泉]告訴我有訂單都不一定能拿到
最後在溝通協調下順利確保能拿到
我幾乎要用第二手準備

なのは罷工<1>(無誤)
OP第一樣就受不了那種重到不能再重的戰鬥味
歌曲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感覺很單調,要熱血也不夠熱血
作畫比A's再跌一級,雖然還未至於差(A's作畫就已經比第一部弱的了...)
第一部可是光是畫就教人賞心悅目的啊
斎藤千和第一句開口的對話嚇了我一跳,聲音好幼...
還是4年前的那種聲調,還好後面有變回來
雖然我是很喜歡斎藤千和配蘿的聲音啦...
小時候被○○○救過,長大後立志成為○○○
然後"剛巧"與救過自己的前輩同組
......囧
不但導向個人不希望的方向
而且還交這種行貨給來
心中的不安繼續擴張......

片名都叫なのは罷工了
なのは出場數當然少的啦(啥)

LUCKY STAR電波
這電波強度好厲害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