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4/19


今天的かがみ(噗)

今天抓了不少らき*すた的圖
果然動畫一開始播就開始有同人圖
之前的幾年都只是找到一些原作的圖...
再一次證明同人界是跟紅頂白的

人氣大爆發?
まぁ,作為一個中毒者,喜歡的作品有人氣總比沒人氣好
只要別像なのは那樣就好了

最近又在玩這個
這個比OGAME簡單很多
而且付費和非付費之間差很遠,不像OGAME那樣平衡
我是在狼人集團,doomsday
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申請時打我的帳號doomsday
不過不知為甚麼認證信一直沒想,搞到我用不了私人訊息......

我是個很懶的人
很多時候都不想做事,尤其是無益於自己的事
但卻接下了不少討論區的管理工作
所幸我所有份管理的板大多數時間都是很平靜的
但有時還是不免有事要管
今天就幾乎整天都是在忙板管的事...(ノ= =)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