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4/26


今天的こなた喵

買車票準備回家...
順便出了電腦城
泉州這小城市,連電腦城也特別小過人
好不容易開始會分哪間是奸商哪間是白店
我又差不多要離開這城市了(まぁ,當然頭也不回的走)
基本上沒買了甚麼,就是買了DEBUG卡和HDD架還有風扇

把8CMx4+12CMx6一共10個風扇排風扇並排串聯起來充當風扇
就算考慮到電源功率轉換消耗,前後也沒用上25w
比普通家用風扇還要省

既然買了debug卡,就試試看白色基地了
很神的,第1,4pci槽用兩位debug卡插進去沒反應
用四位的debug卡出CFCF,而且平常開機的連續短音不見了
換2,3槽的話,兩位debug卡出C1,四位debug卡出C1C0
依舊是連續短音
算了...拿回港看看能不能修

如果在我生命中有一個討厭的品牌名單
第二會是$ONY,他的壞話我說得夠多了,不贅
第一是$AM$UNG,又叫三叔,學名是三星
真名叫非循環不可降解低密度大型有毒垃圾,簡稱垃圾
基本上我本來已經不喜歡這品牌
但這只是單純出於個人喜惡(順帶一提,我討厭韓國所有東西)
後來他很快的擺脫了這麼膚淺的惹人嫌
我用SAMSUNG的東西沒有一件是沒有不愉快經歷的
今天修電腦螢幕就修到火大
整個螢幕是能運作的,但就是開關開不到
正確點說,設計有問題,弄到開關非常鬆
結果三五不時變得極難開
開關按到最底是能開的,但一放手就給我關掉
我總不能一直用手按著開關的吧?
如果說是射線管正常衰老的話就算了(但一個CRT射線管是可以用上十年八年的)
只因一個開關搞成這樣令我極度的火大
修了兩個小時才讓它勉強能開機
操控市場價格這事以前就說過了,同樣不贅
總之我整討論這間公司就是了-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