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5/16


今天的貓耳蘿莉

整天都在玩travian
基本上我玩大多數這種建設→戰爭的遊戲
都會非常的著重建設部份
在可能的情況下最後一刻在生產士兵
因為這類遊戲的資源大多數是滾存的
全額資源投入滾存資源那邊的話,會得到比別人更多更多大的經濟基礎
在物量戰時非常有利
travian的山洞設計使得無兵的安全期變得非常長
其實直到現在我還是大可以這樣在山洞中躲著玩SIMCITY
不過眼見盟友一而再的被打,我想我也不能再沉默了
楚莊王三年不嗚,現在也是時候一嗚驚人了

順帶一提,我在第三伺服器的西北
ID是doomsday_specte
doomsday_specte就是末日幽靈
打帳號時沒發現字數限制把r吃了Q_Q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