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5/19


今天的ことみ@ことP(笑

今天香港一間大的電腦代理商漢科開倉
銷售名單中嚇然發現ASUS(華碩) P4C800E Deluxe
給不清楚的人介紹一下
這張是當年Socket 478末代
GIGABYTE(技嘉) 8KNXP齊名的一代板皇
雖然用料沒有8KNXP那麼豪華到誇張
但效能卻是冠絕眾875主機板的王者
今天看到這末代皇帝只賣$350
而且之前就說過,我的8KNXP被我不小心弄壞了
能代替雷神劍的,就只有風神劍(?)
千方百計拜託到朋友提早去排隊
誰知排第7都買不到...
然後在HKEPC上發現,只有一張P4C800ED賣,而且給第二名的買了(倒
完全有種被耍了的感覺- -╬
看來我還是只有修好舊板的一途了(泣

NORTON誤判刪除系統檔
norton爛帳又一筆
連windows系統檔都刪掉,這防毒還真"優良"......
只出現在簡體中文系統上,用繁體的朋友不用擔心

之前原田病毒的事件中
我載到一個avi檔,那是肯定後面沒跟一大堆空格的
打開...假檔囧
是一段只有幾秒的影像檔(可見裡面一定一堆零......)
而且還提到原田病毒,搜尋了後才知這麼回事
折騰了好幾天,今天kaspersky回信給我,證實檔案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單純的假檔,也就放心了
十年上網歷只中過一次疾風/衝擊波的光榮記錄得以保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