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5/24


今天的幽々子
有點エロエロ的(′‵)ハァハァ

特強提神劑:
材料:3包咖啡+3包奶茶+3包可可粉
做法:全部倒在一起沖成一杯
成效:醒腦提神,睡意全消
副作用:胃會怪怪的,而且食慾不振


bitefight中的笑話一則
話說我是狼人陣營
基本上和吸血鬼陣營是絕對對立的
這系統中文會亂碼,所以大家都用英文的
今天,有人傳短訊來
(部份翻譯成中文)
對方:請不要打我,OK?(please don't attack me.ok? )
末日:為何?給我一個理由(why?give me a reason)
對方:fuck you!!!
mix agg
your mother's gone

正當我讚嘆your mother's gone的精妙之時
友人[DD]發現到更奇妙的句子(詞語)
"mix agg"
mix agg !!
我想他是想打mix Egg吧...
mix egg和your mother's gone有異曲同工之妙
看不明?your mother's gone=你 母親的 去
mix egg=混合的蛋
(自行想像是甚麼)
真是驚為天人的創意啊...
那個mix agg真是讓我笑了十幾分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