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7/16


今天的こなた
平野綾看平野綾的演唱會XD(沒有誤)

らき*すた(15)
呃,今次的開場白變了o_O
我還以為かがみ會讓こなた騎上去(不是那種啦...雖然那種我也想看)
泉音夢吐櫻花那段超GJ≧▽≦b
こなた被嚇到的表情連我也嚇到了XD
宗司在動畫中好廢...完全沒有人生勝利者的氣勢嘛- 3-
看到柊家一家人看電視的情況,柊家老爸才是真正的人生勝利者(肯定貌)
こなた那個"殘樣"才像三天通宵的樣子嘛
つかさ的角角果然是和肉體連在一起的,主人想睡連角也會軟掉XD
看分班那段就比漫畫弱了,不過畢竟沒有副標的幫助
玩DC玩到連別人的歌都拿來用了XD
泉音夢剛剛就看到了
泉さくら緞帶和髮色撞色了,不知為何我看到感覺反而像七瀬留美
單單是帽的話,泉ことり也可以是泉霧乃XD
(傳說中的好人帽XD)
至於這段用了エロゲOP常用表達手法這點應該不用我說了吧?(笑
(準確點說,前半段分鏡和dc的op是完全一樣的XD)
あきら你先別高興,說不定只是April Fool XD
我看厭白石了...orz

警告,內有腦殘
有閒的話還可以看看整個論壇
這世上真是佈滿了無知者
最可悲的是,大多數所謂電腦使用者
甚至自稱懂電腦的都是這種程度......
順帶一提,foxy這樣子的一種東西
"Foxy本身就可算是病毒"對於這句我深感認同
說實的,bt這種暴力物我已經不喜歡
foxy這種無限制的物體更是到達痛恨的地步
我弟的電腦就是因為他不懂,裝了這玩兒結果死的超快
(他還想在我拿去錄電視節目的電腦上裝...-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