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8/14


今天的萌圖
絕望啊!我對畫得好卻偏要畫巨乳的畫家感到絕望啊!!
(大抵會被打吧?)

絕望啊!
不過根據流水帳的習慣,還是依事情先後去說

有時候真的可以很邪門的
想做,要做,必需做,趕時間做的同時發生,那一刻我真的要爆了
不過時間點過後,東西逐一完成,反而變成閒閒沒事
這世界真神奇

[青]來拿資料
然後剛好要修電腦給別人,他就看著我去修了
修別人的機果然不同於自己的機,有很多地方都不太習慣
修好後拿出旺角交機,也是悲劇的開始......

因為我雙手拿電腦,在上巴士(公車)時把錢包交由[青]去拍卡
然後他還我時,腦殘兼手殘的末日居然沒有把錢包好好的袋好就開始玩NDS
就這樣,直到下了車,交完電腦,在信和的漫畫店買東西時才發現沒有錢包
一切已經為時已晚,錢包早已失去蹤影了...
能做的事都全部做完了
也了解到這次不可能像上次那麼好運
奇蹟發生一次已經是難能可貴
再發生一次是不可能的
因為不可能發生,才叫做奇蹟啊......

原本說把希望寄託在有人把錢包送到警局或者巴士公司
沒想到[小楊]卻給我這麼一個新聞
絕望啊!我對香港人的不誠實感到絕望啊!!

這次真的是痛
先不說證件那種麻煩事(身份證補領價錢超超級貴的...)
裡面有二千多港元貨款
更重要的是
我的四張ともみ電話卡......
兩張pia3的還好,現在還可以找到
另外兩張...無理
這兩張本身就已經非常罕有
而且分別代表著我在台灣和日本的旅遊(分別在台灣和日本買到的)
罕有之餘亦帶記念性......
在這方面,唯一的萬幸算是那兩張限量兩百張
用光了一輩子運氣的SP4因為之前錢包掉進洗衣機而被拿了出來

和[阿鬼]談到這事,說著「這次真的不是頭獎也補不回來了」的苦笑
再一想,六合彩的票也在錢包中

絕望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