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8/26


今天的まほろ

今天是CW的日子
根據慣例(?)的幾乎沒睡過,這點我早就認命了(死
當然的,今天是穿這件衣服去了

結果嘛...還真多人穿我那件(笑
根據[阿車]的最終結果,他看到十多人穿這件
已經不是撞衣服或者情侶裝甚麼了
這根本是制服了XD
另外一提,SRS2007的衣服也是超多人穿的(笑

今次9時多才去排隊,不過也不是排得很後
一群朋友在一起排隊時當然不會無聊(不過我是有點想去補眠一下...)
只要有[柳泉]在的地方就會有大老二
湊人數之下就加入了
首六回合中葵花二都在我手上,也很順利的贏了五回
世事真的可以很邪...XD

今屆的人流控制下,聽說後來的反而要排更久才能進場
也就是進場的速度比人進來的速度更慢
也拜這所賜,會場內並不擠擁
不過我沒甚麼好買就是

魔力女管家的作者DITAMA某這次居然來了
可是末日知道得太晚,來時他已經跑開了
就一直站著等他回來,因為昨晚沒睡加上空腹的關係
一旦平靜下來,幾乎處於靈魂離體狀態,連站都站不好
迷糊間看到老師的助手一直在打電話可是一直打不通/沒人接的樣子
似乎是我這個要死不活的樣子嚇到對方
DITAMA某一點來他第一句就是這個人等了好久(用日語說的)
最後簽了在一件まほろ的衣服上
滿足地離開會場和模擬人會合
但一個二個都先離開了- 3-

不愧為CW當天,信和的人還真不是普通多
地庫藍貓更加是人多到要排隊......
真是嚇死人了

最後回到方墨基地,因為某人失蹤的關係
沒有正式的錄音,反而鬧著玩的錄了另一個非正式
我有種rbo被趕上架的感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