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9/16


今天的ともみ
by 魚

與其說去螢之祭,不如說是找借口出來聚一下
順便交收一下東西
平常都是別人來我家,這次換我殺上[pH]的家了=[]=

在看到別人有而自己沒有又想要的東西時
還是會有很微妙的怨念啊
比如整齊的房間(死

回家發現房間被人睡過
我對這種事沒甚麼所謂
但哪有人睡別人的床還會把床頭的書全部丟到地上的- -
而且他還為了給他的ipod充電而喚醒了我的電腦
好死不死還把我去台灣時買的旗掉到風扇上
結果風扇被卡著
看到卡了半天動不了的大白鯊(CPU散熱器,現在用在HDD上)
還有被悶熱了同樣時間的WD AAKS
說不出的心痛......Q_Q

愛無需掛在口邊,而是珍藏於心中,歷久常新


「ありがとう」

...

...

...

「あなたと出会うことができる 本当によかった」

...

...

...

「僕のに言葉は多すぎます」

...

...

...

「でも余分なのは話をしていりません」

...

...

...

「最後に最後」

...

...

...

...

...

...

...

...

...

...

...

...

「お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