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09/27


被自己握手會(沒有誤)誘惑的こなた(笑





最後一話依然是ツンデレ



官配(笑






居然把OP的完整版直接放出來


絕望啊!我對香港郵政感到絕望啊!!!(‵□′)
昨天看到郵件在25日到了香港交換中心
正常應該在兩日後,也就是今天到達沙田派遞局
所以推掉今天所有事在家中等
誰知卻在裝上看到他說"未能成功派遞,原因是收件人不在收件地址或收件人公司已休息。"
休他喵的,我就座在家中等他啊(‵□′)

這半年來十來件包裹,幾乎沒有一次是派來我家的
每次都要我自己上門拿- -
如果一次半次就算了,幾乎每次是怎樣?
這次包裹還要是幾十KG重...

心想這樣的話應該會去了最近家中的郵局
打電話去,沒人聽=__=
親身去跑一趟,東西未到,還在沙田中央派遞局- -
給了郵務督察的電話來
誰知不打由自可,打了就真是火上來
我打過去,居然拿起話筒聽也不聽馬上收線
這是甚麼態度?就算你是在忙也不是這樣無禮的吧?
我得先聲明,我之前沒打過電話去的,所以基本上我跟他完全沒接觸過
拿起收線
飛線去第二個部門
拿起收線
飛線去第二個部門
這甚麼意思?(‵□′)

最後有別的部門來處理我的個案
那兩位的態度就好很多了,讓我的氣下了不少

らき*すた(24)
完結了這麼久終於有時間看
這話終於有一個明確的主題,就是準備桜藤祭(陵桜学園的學園祭)
作為一個沒明確主線的故事,以開幕的一瞬間作完結這點我是滿欣賞的
正如みゆき說的那樣,祭典在準備時才是最快樂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