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一個2年前的夢..........
一個不可思議的夢.........
一個很神奇的夢..........
一個改變了我的想法的夢........

但2年前的某個初夏晚上........
我作了這樣一個夢........

夢中...有一天...我回到家鄉(之類)......

某個親戚(真的不記得是我的哪位)說:"我介紹你的未來老婆給你"

叫我在橋頭等......

我等啊等....等啊等...等啊等......等了不知多久.....

突然.....有個大約一立方米大的籠子......

在往來的車中掉下來.....跌到我面前........

我開了籠...裡面一個貓耳蘿莉站了起來(大概吧...我比她高一個半頭)

是一個很像...很像ともみ*的貓耳蘿莉....(還有貓尾)

我問她:你就是我的未來老婆?

她高興的笑了一笑,應了我一聲:嗯!

接著...我就醒了.....

順帶一提:那時那蘿莉沒穿衣服的喔~

最神奇的是.......我造這夢的時間........

是2年前的夏天......那時我完全沒看過ともみ....

因為這個夢....我改變了很多...變成了蘿莉控(之前不是的)

*:是pia3中的ともみ


直至半年前(2001年年底),我偶然晃過松岡CG屋....
偶然發現ともみ.....
偶然發現模擬...........
並且3日後浮出,成了現在大家見到的末日幽靈←不過這名一年前就有了

有一點很奇怪,作這夢時是2000年的夏天
可是我第一次見到ともみ是2001年年底....怪事也(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