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ミク原創曲《おしえて! だぁりん》歌詞翻譯

這是軟件VOCALOID2(WIKI條目)所創作出來的原創曲
我在ニコニコ中偶然看到
完成度非常高,也很好聽
很可惜不清楚作者的來歷
如果這歌有出CD的話我絕對願意買一隻回家
不過要我這音痴買軟件回來就太強人所難了(苦笑




唄:初音ミク

リルラ~♪ わたしの歌声は
啦啦~♪ 我的歌聲能

ニコニコ笑顏を みんなにあげる
帶給NICONICO各位笑容

リルラ~♪ おしえてほしいのよ
啦啦~♪ 希望來教我

調教してほしい うまく歌うから
希望來調教 令我出好聽的歌

あ☆な☆た☆に
屬☆於☆你☆的


浜松市から やってきた
從浜松市而來

ヤマハの技術は 世界一よ
YAMAHA的技術是世界第一

わたし飼の主いさまは どこ?
我的主人在哪裡

そうよ私は バーチャルアイドル 初音ミクよ
那樣的我是 虛擬偶像 初音未來喲

よ☆ろ☆し☆く
多☆多☆指☆教


調教してよ ダーリン☆おねがい
調教我喲 親愛的☆求求你

歌をおしえて ダーリン☆やさしく
教我唱歌 親愛的☆溫柔地


でも……
不過……

えっちなコトバは やめてほしいの……
希望不要作色色的事情……

だって わたしは みんなのアイドル
因為 我是大家的偶像

初音ミクよ☆
初音未來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