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11/25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とつかさちゃん
看到這圖就會想到《寝・逃・げでリセット!》
ミク唱得比つかさ還好聽XD

老電又有搞笑事
話說[阿鬼]的電話也要搬過來,同樣是老電(電訊盈科)的
但電話和寬頻卻是分開獨立辦
而且今天凌晨發現,打去我家的電話明明通,但我家卻沒任何一部電話會響起
我家打出去的電話,來電顯示卻是[阿鬼]家的
但打去[阿鬼]家的電話,還是他那邊聽到
完全的亂七八糟......

[pH]來我家拿東西
家中堆積東西總算少了一點點...

下決心整理好ミク的歌和影片
作為準備用nano的前置作業

另一個下載影片用套件
但只限ニコニコ用
名字也很簡單直接的叫nicoDownloader
這種右鍵下載才是我心目中的理懋模式啊
可惜只能載ニコニコ的
不過我只是用來載ミク的片就沒差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