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7/12/18


今天的我的主人


池袋GO!
...這次真的啦- 3-

△久違五年多的池袋△




△事隔多年,我還依然記得池袋的路△



午餐是松屋
咖哩飯+半熟玉子(雞蛋)
半熟玉子和生玉子看面看起來是沒分別的(都是蛋殼一個)
但打開就知不一樣
它是蛋白僅僅好熟,蛋黃是幾乎是糖心的
這10円真是值得給的

吃完後就往牛奶屋出發
為甚麼叫牛奶屋呢?
池袋的ANIMETA總店是一整棟的
而這棟大樓看面看起來就像屋型的紙盒裝牛奶的樣子

△紙盒裝牛奶△



很痛苦的申請好會員卡
然後就開始掃東西
掃到要用雙手托的
還好這邊買滿兩萬元,可以免費送貨
不然要拿著這些東西行還真要命



△正門△



去完就往池袋的虎穴
目標也是中古同人,因為每家店的貨都不盡相同
所以每家也有去的價值
終於找到了キミは何テラバイト更意外的發現
在虎穴網上早已沒了的交換景品,在店中還有部份有剩下
馬上換了椿あす的卡

△在滿入的,不知道路的話要找會有點難度△



再下一站是tokyu hands
不少稀奇古怪的東西
重點在於買到我要用的睡袋
4500円,不算太貴
不買布團的原因是,我買睡袋有帶回家的價值,布團幾乎沒有
而且布團再怎麼便宜也要一萬円
我窮...(誰信?

接著去和民吃東西
這店在香港看似很高級的樣子(沒去過不肯定)
但在這邊的價位相當的平易近人
只是東西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少......


吃完已是晚上10時,各店也陸續關門了
回目白去


△本日戰利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