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1/01


今天的ミク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新年當然是要鏡餅了△



新年一大早就重池袋出發,目標是k-book
來到時未開店,但已經有一條不短的人龍在排了
幾乎閉上眼的狂掃東西
掃完就往老秋出發了


△雖然今天沒開門,又一家賣R4的△



也是先前往k-book的老秋店
沒想到居然被我找到leaf以前的月曆,二話不說買下去
還買了電話卡,還得一人限買10張
我們一行兩人,應該可以買20張
但死腦筋的日本人就是不讓我買
哼,省回

蜜瓜門口遇上[傑特]和[殘黨主席]
聽說蜜瓜裡面結帳也得花個30分鐘...放棄
[殘黨主席]的一位朋友(沒問過怎稱呼,暫且叫[胖子]吧)也在裡面,看來要很久才能出來
於是就在[殘黨主席]的帶領下,前往了九州じゃんがらうぇぶ
點了最多人要的全部入拉麵(就是所有料都加進去啦)
一碗連稅1010円,不算便宜,但真的物有所值
先不說甚麼,大大的一豌能吃飽我在份量上就已經相當不錯
而且料也是超多,幾乎鋪滿了碗面
麵質也不錯,除了少數手製的之外,這兒的麵以機製的來說算是第一流水準的
那個明太子也教人激賞,一整個好吃就是了

吃完後前往messe的同人部門
要不是[殘黨主席]帶路,我還真的不知道有這樣的東西存在
裡面不太大,人卻擠了一堆
最後只有買了兩個福袋
想當爾,裡面沒甚麼好東西,不過才500円一個就隨便了

再往虎穴發進
人多是一定的,倒是105円的櫃位被移去了
用來放了c73的新刊
反正也沒甚麼,只買了結城辰也的本子(好貴...)

出來後大家都累了
就準備離開老秋了,就在站前剛好重遇[胖子]
結果就是去海洋堂的店,誰知他1月4日才開門...
[殘黨主席]先回去,其餘三人先休息一下
我和[胖子]去池袋那邊的旅館,[阿鬼]就先回目白

到池袋後我們交換了k-book的特典
反正都是了,我就直接在池袋這邊休息
晚點還得去銀座睡街(啥?)

9時多和[阿鬼]在目白站重新集合
出發前往銀座,在有楽町下車,然後走到apple store的銀座店(日本最大旗艦店),開始了漫長的一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