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1/06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這次的巫女比較不エロ(喂


終於往傳說中的魔都中野出發
之前一直沒機會去
這次是往椎名町方向走乘公車去


△目白那邊某店,假的?XD△




△歡迎光臨魔都中野△




△向下望,很久沒看過這樣的商店街了△



約了[修行者],但在公車上把電用光了(這甚麼鬼電...一下就沒電了的)
在商店街買了用普通單三形(AA電)的充電器
這是5V輸出的,和我的大陽能充電器剛好相補
而且有日本三種電話制式的充電頭

先去了lotteia吃東西
吃的和上次還是一樣的,好吃(心)

如果沒有人帶路,大概沒人知裡面別有洞天
走過一條不短的商店街,到最後才是我們要去的部份
這邊幾乎都是賣中古品,也是挖寶的好地方

這邊有幾家賣動畫的賽璐珞膠片
當中不乏小時候耳熟能詳的動畫
這邊的賽璐珞,除了少數註明是複製的(通常是名場景)
都是真實動畫的一部份,可以擁有作品的一部份,是不少動畫迷的夢想
可惜,我喜歡的作品,大多數已經不是用賽璐珞製作的了

不過,我很喜歡的原畫依然還是有的
找到まほらば的原畫,挑了一張早紀的

△看著就有幸福的感覺△

除止之外還有各式的中古物
我在書店部門買到要用寄的寄住處
不過まんだらけ真是的
不但沒點數,連店頭買大量東西配送也要收我的錢- 3-
順帶一提,也很少見他的廣告,CM也不參加
都甚麼年代了,還是這個樣子
不過另一方面也顯示,其生意有到如何不憂做的地步(笑

最後把身上的錢幾乎花光,吃完晚餐剩下76円......
好一個魔都中野


△今天戰利品(部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