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1/11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好累...呆在目白哪兒都沒去
都在把東西封箱
來說一下自販機的飲品塞版位(喂)
因為這幾天開始有寒流到,氣溫急降
連末日這小器鬼也會在路上買暖飲
日本的自販機數目上真是多得嚇死人,但商品種類上卻不多
幾乎都是飲品和煙,沒看到甚麼特別有趣的
倒是因為飲品廠有好幾家,飲品的種類多得嚇人
不過我一來沒甚麼理由喝冷飲(都幾度了- -")
二來熱飲大多都是咖啡(我不喜歡喝咖啡- 3-)
奶茶也不算特別喜歡,但自販機上幾乎都是以上三種
結果我很多時會去看自販機,但都沒看到甚麼想喝的
不過倒是有一種我會喝又有賣的東西--ミリクココア(牛奶可可亞)
也沒去到很喜歡的地步啦,只是會比其他有興趣

△其中兩家的,以左邊CALPIS廠的最好喝△



CALPIS(可爾必思)是一間有相當歷史的飲品廠
代表的產品自然是カルピス,對台灣的了友相信我也不用太多解釋了
但香港和大陸的朋友會比較陌生,所以還是給一下WIKI連結好了
在日本(飲品)自販機大多是每間公司自己的產品一部機
甚少有不同公司的產品混在同一部機賣的,機面也會有該公司的標誌
以常見度來說,大致上是
Coca-Cola > Kirin > CALPIS > SAPPORO > Asahi >Itoen > suntory
後三者的能見度真是低得可以
而前兩者則競爭激烈,在某些地方Kirin的能見度甚至會比可樂高

話得說回來,可爾必思何時正式來港啊(翻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