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1/12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半脫萌え\@[]@/(不用拖,我自己走

本來是打算去中野的
但在雜誌上看到有tony的原畫展,就去看看了
會場不大,只有二十來張原畫
不過我說啊...
這樣layout的畫賣二十多萬會不會太狠了一點=[]=
這邊展出的"原畫"都是tony在電腦作畫,然後輸出成實物
雖然說輸出的水準和家中的不可同日而喻
我們也沒去問清楚詳情(反正沒打算買)
比如說這畫是否只輸出一次(也就是手上的是獨一無二的,雖然不太可能,因為那些畫都是很眼熟的)
是否連版權/電腦原始檔賣(我想更不可能)
不然以這種可以量產的東西來說,這價錢真是太土匪了
場中除了tony的原畫外,也有看到少量鈴平跟西又葵的原畫
其中最吸引我眼光的是てぃんくる唯一一張原畫
非常美的一張畫,可是價錢更美,608000円
很認真的,只要本人來在角落簽個名,賣10萬的話,我真的會掏錢帶走的
只是60萬這價錢...我根本付不起嘛(倒
tony的原畫展中最好看的一張居然是てぃんくる的畫,真搞笑

然後去了sofmap的中古部(中古品=二手貨物)
發現新大陸=[]=
很多中古品都以一個相當廉價的價錢出售
而且我們還碰巧遇上因為某條例而禁售主機的解放日
最便宜看到ps2的18000型機(連盒)賣4980円,還有整套上網套裝ps2主機也不過是11000円(這套東西不好找,而且價錢也貴)
不過我家中三部ps2了,pass
買了一些dc的game(當然是gal game了),
真有趣,在主機停產了這麼多年後,我還跑去買它的遊戲


△路上看到的廣告用ハルヒ1:1figure△




△全身照,拍這照時有人故意在我面前晃,真討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