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1/13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很幸福的樣子(心


今天是The Vocaloid Master2(Vocaloid、ミク中心的同人活動)的日子
以下請和這圖配合使用
姑姑transit教我們先乘崎京線,在大井町轉乘東海道線
超麻煩的...囧
其實我們應該由山手線,在品川轉京浜東北線往川崎站才是最方便的
大井町轉車不但要走很遠,而且要出閘,算兩程車,比較貴囧
一番轉折,終於來到會場
要求採訪,一開始用說的
"私,come from homg kong,取材 in コミケ,can i 取材in here?"
(漢字用日文念)
對方的回應:
"很微妙的,好像明白,又好像不明白"
把剛剛的說話用寫的再寫一次,這次對方明了
問了個應該比較高位的,答覆是"取材できません"
只好當個普通參加者(正常來說都會拒絕的)
這會場其實很小的,我想香港的藝墟也說不定比這大(大致上其實差不多)
只有80個直接參加的組織
不過人好多...囧
最擠的時候幾乎動彈不得,只算單位密度的話
和CM第三天最多人的時候有得比
目標是ミク的CD和[阿鬼]挨攤挨戶的試聽
有很嫩的,也有很出色的
有賣CD的攤中,我們大概2/3都有買(笑
雖然只是小型的活動,卻反倒是讓我感覺到那份獨有的愛(笑
有來到真是太好了


△初音ミク線XD△




△有點小的海報(P.S這相沒做過縮小處理)△




△這場的戰利品,不要被中間的封面騙了,那是全年齡本XD△



既然來了這一邊
就順道去一下横浜吧(講看回上面的路線圖)
横浜駅又是一個超級大的車站,第一次來這邊的我們也迷茫了滿久
不過要去哪呢...
横浜是現在蜜瓜的總店,應該比我們平常去的秋葉原店大吧?
來到横浜會想到來蜜瓜的人,大概正常不到哪了(死

横浜的蜜瓜果然比老秋的大
目測大概是秋葉原店的兩倍大
買了一堆東西,[阿鬼]也順利換到他要的袋了
秋葉原店快點擴充吧...(喂

同一座大廈的下面是GAMERS,反正都來了就順便看看吧
好少人...和上面蜜瓜的人差了一大截
還是快點倒店,留空位給蜜瓜擴充吧(喂



△横浜!△




△横浜!!△




△中...國...商...城...?△




△蜜瓜騎在GAMERS上面(啥?△



回程學聰明了,乘京浜東北線回去,直接去到老秋,去到已經是晚上了
這次到SOFMAP的重頭戲了
中古PC GAME=[]=
對我來說幾乎等於H-GAME(死
拿了一大堆一大堆,不一會兒已經把籃子放在地去,手腳並用的推那大疊的HG(大概到半腰)
好一座移動城本XD
幾乎每個人都回頭看過來XD(雖然換我也會看,笑)
後來實在太多了,就先交給店員
面對完全不懂日文的店員真要命...指手劃腳了半天才讓他明白
再找了一堆,到結帳的時候,有人很笨的排我後面
心想:你就慢慢等吧
他等了十分鐘,看到我還未結帳完,才憢然換排第二條隊
我在結帳一開始就說了要裝在箱子中,他明顯地連"BOX"都聽不明,真要命
最後到度只好又指手劃腳了一輪,他才明白我是要裝進箱子(我有帶行李車)
才一臉不爽的把已經裝好進袋的HG改裝進箱中
這怪得誰?╮(╯-╰)╭

△幾乎到天花板的HG疊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