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1/16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オワタ\@[]@/

時間是日本時間凌晨
回到住處的我沒時間休息
將所有東西收拾打包,東西幾乎是亂作一團

△辛苦你了,用了一個月的紙杯△


到最後一共是10箱拿去寄
還好郵局超近的,不然可麻煩了
有多近呢,就如下圖:

△左邊是住處,右邊是郵局後門,大概2米多吧△



很痛苦的罰抄完後(十箱要填10張表格......)
用想像都想到,每箱20KG上下,10箱的東西要寄起上有多大陣仗XD
原來10箱一起寄可以有折扣,真好運
寄完東西,稍為休息一下就出發回去了


△再見了,經常被我叫做"附近超市"的丸正△




△再見了,還好不用進去的目白醫院...是目白醫院△



路程:目白駅→(JR山手線外回)→日暮里駅→(京成本線特急)→成田空港駅
為免出問題,我抄下了要乘的車的資料
寫明白了"京成本線特急 日暮里發14:45 成田空港著15:41"
他打1920円,即是京成スカイライナー(SKYLINER)的票價
原來日暮里發14:45 成田空港著15:41的是スカイライナー
京成本線特急是日暮里發14:47 成田空港著15:59
まぁ,才十多分鐘就算吧,我錢剩不多了

在月台看到一家操廣東話口音的人不知要怎乘,就教他一下了
原來京成本線特急的車和普通火車沒分別的
而且一不小心隨時會沒位置
時間上的慢是因為停多很多站
雖然我是完全不在意的啦

△和普通JR車箱沒兩樣△




△從外面看也是△




△我回來了,成田空港△



進機場找地方CHECK-IN
不好找...- -
指示在到了成田北翼就斷了,還好也沒花了多少時間就找到
這邊西北的CHECK-IN已經電子化,滿簡單的
在託運了行李後才記得,我身上還有十瓶精力劑囧
算了不管了,要收就收吧
把電話卡交還給SOFTBANK,還是未知他收我多少...- 3-
出關時就被人收了六瓶瓶精力劑,連我的味噌都被沒收了囧
進了登機閘口,時間已到,但他的隊伍幾乎是沒在動
心想一定是西北的人又在搜行李
不管,開電腦先打發一下時間
直到看到隊伍突然變快,看來他們也明白這速度是不可能準時起飛的
這時我才施施然然的登機
哈,果然不用搜(笑
上機後累到了極點,幾乎都在睡
要說特別事的話,服務這邊的空中少爺好像把我當日本人了
明明懂國語卻對我說英文...
無事平安回港,著陸時間是香港時間10時14分
作為一個完整的旅程,走時也去了burger king作終結
就此,夢一般的日本之旅就此完畢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