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1/19


今天的リンちゃん
好帥的開壓路機方法XD

甜心馬戲團<全>
我對岬下部せすな的認識幾乎是零
這本是我第一本買他的作品
之前對這人作品的印像僅止於封面
感覺是那種畫風很萌然後沒甚麼內容的漫畫(一般而言還帶點地雷那種)
我承認這是片面的偏見啦(也可以說是地雷踩太多的精神創傷...)
拿起這本結帳的原因也只是因為這是四格漫畫
(我對四格漫畫的相性高而且抵抗力低,笑)
看畢,我錯了,這的確是一本好漫畫
輕鬆惹笑之餘又帶點溫馨感人
絕對不是空有萌畫的作品,值得推荐
p.s 在作者本人的網頁中找到一個ニコニコ的link,剛好是有關這作品的
有興趣可以看看

久違了的方墨的定期聚會
不過基本上我都在除掉同人誌上的價錢牌(死
虎穴把價錢牌直接貼在本子上面,一個處理不好就會留下痕跡
只能用風筒吹然後拿掉
好累...(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