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1/30


今天的リン
翻譯:那邊的比較大,那邊比較好
不一定都是大比較好喔(望

不要告訴別人,今天我都在混- 3-/
(逃得老遠的)

還在玩google analytics
主要是看那些數字
我是相信數字會說話的人
雖然我留意的是其實各這BLOG不太關係的東西
來訪者的瀏覽器
一般而言,瀏覽器會在與伺服器連線時,報告自己的一些基本資料
比如OS,瀏覽器,真實IP,螢幕解析度等等
在google analytics中,除了IP外都會統計下來顯示成統計圖
(IP是用來做計算訪客數的參考的)
理論上,研究並跟據其中數據,會使網站(BLOG作得更好
但對我來說,相對BLOG的質素,我比較對數字本身反映的事比較有興趣(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