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1/28


今天的東方
游走尺度邊緣的一貼...
不過這blog本來就沒尺度就是了(笑

明明是停電假,但今天整天都沒停電
算了,不要深究(死

把在宇宙黑洞中的12月30日日記
還有コミケ73二日目給生出來
花了我一整天時間,在大陸上傳影片真是要命(倒
把三日目都生出來就完成了

留言

你好, 第一次留言...這隻輝夜姫就讓我帶回家吧(拖

另外, 在大陸上傳不了youtube或niconico?
末日幽靈說…
你會被彈幕打到死...(合掌

目前是可以,只是那個龜速不是人人受得了
匿名說…
這張的尺度真是... 果然不能在大學的圖書館上你的blog, 嚇得我慌忙關掉 XD
末日幽靈說…
我可從沒說過這blog是全年齡推獎的喔~(喂




...我會反省的了(._.)|||
(以危險度和電波度而言,這BLOG應該和有害圖書分到同一類XD)
匿名說…
不,我不是那個意思...末日的選圖十分對我口味呢(尤其是前一陣子咪哭的), 請你再接再厲(啥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