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3/08









今天的VOCALOID一家
超歡樂的XD

翻譯
Q.大哥(指KAITO)有甚麼不足?
鈴(リン):露出度
連(レン):歌唱力

KAITO:這會不會太過份了?
只能穿祼圍巾?!
怎樣也好我也有好好地唱歌啊?!
比如島唄和閉起眼睛...
啊,除了卑怯戰隊外就想不到其他原創曲了...

Q.未來(ミク)有甚麼不足?
鈴:頭的螺絲(頭のネジなし,大概和中文少根筋意思相似)
連:性感

未來:總之這就是「挑釁」的意思嗎?
(姐姐不會生氣的 說說看?)

訂正時間
鈴:沒有特別 訂正了...
連:沒有特別 我也訂正...

KAITO:為甚麼只有未來?!
我就是那種被欺負的角色嗎?!
大姐(指MEIKO)...救我...

Q:大姐(指MEIKO)有甚麼不足的地方?
鈴:年輕
未來姐姐那樣已經是極限了
連:當然
比未來姐姐還大不行啦

MEIKO:喂,是誰「年紀大」啊!吼!
奧義!冥呼砲


收到CD
寒蟬的印像專輯
其實我只對YOU一首歌有興趣XD
you -Visionen im Spiegel
相比普通版加重了音樂(樂器)的部份,歌聲倒是變得不明顯了...

絕望啊!我對出到旺角卻沒甚麼東西漫畫買感到絕望啊!

本日戰利品
泛用人型少女百式<3>
TVアニメーション「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イメージアルバム かけらむすび
Pia キャロットへようこそ!!G.O.木ノ下留美デビルタイ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