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3/11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噪訊效果做得太少,反倒有點像是圖檔壓壞了的樣子...

因為在順德的舅公很急的走了
被家母拉上去奔喪
雖然基本上,我和這位先人是完全不相識的

很易暈車的我這麼一程就夠我暈個天昏地轉
雖然不致於說嘔吐大作,但光是頭暈就夠我受罪了
顯然是忘了自己會暈車這事的後果......

雖說這位先人已過七十,算是笑喪
但除了主禮人家算是很認真外
其他人都是在旁有說有笑的樣子
你們未免也太高興了點吧?
這真的不是親戚聯誼會?
喂,多少給我有點喪禮時應有的表情好不好?
雖然站在完全陌生遠房親戚的立場而言,論不到我在意

如果我自己的喪禮中出現這種狀況
說不定我會氣到跳出來把那些人踢飛
嗯,就決定了這麼辦

睡的地方是順德以致中國都相當有名的碧桂園
這是一個地產界的奇蹟
一個四周甚麼都沒,荒涼的一片爛地
發展成一個全國首屈一指的名牌地產項目
想當年十幾年前,單位賣幾萬人民幣,全幢的別墅式十幾萬,月供才3XX元,求人還沒人要呢
感想:千萬不要丟我在那,我鐵定要迷個兩三天路......

留言

匿名說…
末日你參加葬禮的經驗太少了,按我(不值得自毫的)經驗,葬禮其實是有點像聚會的.

話說我中學畢業後的第一次同學會居然就是參加同學的莽禮(18歲過身...),那時大家集合在一起準備去寶福山時,也是說過不停的.不過到達葬儀社時,大家還是會自覺保持安靜.
末日幽靈說…
因為我第一次參加非較近親喪禮
一般而言這種遠房親戚的喪禮是很易推掉的,這次心念一轉,就變成這樣子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