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3/29


今天的偽ミク(笑


把方墨漫獎用的漫畫帶出來
但卻沒甚麼人有興趣...
不過也借機重溫一下
我真是很喜歡四格漫的說
我的四格漫畫:
笑園漫畫大王※あずまきよひこ
幸運星※美水かがみ
嬉皮笑園※冰川へきる
B型H系※山里陽子
向陽掃描※蒼樹うめ
加油!菜鳥老師※尾高純一
甜心馬戲團※岬下部せなす
惡魔美眉救救我※岬下部せなす
美少女劍士※岬下部せなす
機動戰士鋼彈桑※大和田秀樹
限制級殺手※TAMACHIKU
1年777組※愁☆一樹
雅一家人的戰鬥情事※鬼八頭案山子
小不點公主※風間綾未
偶像學園※師走冬子
棺材、旅人、怪蝙蝠※きゆづきさとこ
迷糊探險隊※suka
世界末日症候群※yasu
帝立第13軍校步兵科狀況開始!?※石田あきら

我是那種凡看到中文版四格漫就買的人
近年四格漫多了很多中文版
讓我感覺到很幸福呢(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