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008/03/31


今天的ミクちゃん
雙馬尾萬歲\@[]@/

星期一嘛,又要上班了
把整台電腦(撤拉布列特汗血馬)帶上來
我發現如果你去看關員,而你又拿著大行李,那你八成會被請去檢查行李
雖然很無理,但中國海關就是這樣
即使我的電腦已經曾經被打稅


於事我很努力的找東西看...
這時有個雙馬尾蘿(家長無視)走過
於事我就一直盯著她晃來晃去的馬尾直到過關

不過這世上不存在蘿莉,只有討人厭的死小孩和比較不討人厭的死小孩╮(╯-╰)╭

留言

我也試沒事做去看雙馬尾蘿, 那隻無論是外表還是性格都像極了草莓綿花糖的美羽....我忍不住邊笑邊望住那隻蘿, 結果她家長則瞪我一眼後拖着美羽走了
我明明不像怪叔叔的啊!!!(淚目
末日幽靈說…
這種行為就是被稱為怪叔叔(指

熱門文章